楼 主
[求助]GRUB4DOS颜色搞不定
发表于 2009-10-15 14:53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7
注册 2007-08-11 07:29
18年会员
UID 94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超菜color命令搞不出下面的效果(图片借用)
谁能告诉我具体怎么做吗?
我看是5种颜色就是不知道怎么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0-15 15:11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10-24 05:15
19年会员
UID 67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olor cyan/blue white/blue
应该是这样的吧,这个是我debian里默认的颜色设置!你自己试试吧!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0-16 11:11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7
注册 2007-08-11 07:29
18年会员
UID 94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0-16 16:52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10-24 05:15
19年会员
UID 67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就不知道了,我的debian就是这个设置,色彩也是这样的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