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启动老毛桃XP 查看 2,188 回复 1
楼 主 求助,启动老毛桃XP 发表于 2009-10-13 15:42 ·  中国 浙江 杭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9-10-11 15:05
16年会员
UID 152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台久了的笔记本,有时会用下(光驱坏了,不支持U盘启动,有软盘);系统坏麻烦,现在处理就是拆硬盘;太麻烦了。
一、目的启动XPE系统(硬盘小不能格式化C盘,有文件;XPE启动后再恢复C盘系统,它处有备份)
1、想软盘启动电脑且同时加载USB驱动,U盘可用(备注,可以看到加载的U盘,盘符C
2、在U盘使用GRUB4DOS启动U盘的老毛桃XPE系统(备注,总是不能启动)
二、请详解如何实现启动XPE,在U盘使用GRUB4DOS启动U盘的老毛桃XPE系统(越细越好)
2 发表于 2009-10-19 17:11 ·  中国 浙江 温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9
注册 2009-02-04 11:27
17年会员
UID 1379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机器是不是内存不足啊,用支持网络msdos客户端的dos镜像试试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