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给radem的回复
发表于 2009-10-12 16:56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您的请求来路不正确或验证字串不符,无法提交
【不知怎么搞的发不过去】,在水区给radem同学特发一贴。
管理员们请当我此贴是灌水
请问如何用winhex建立畸形文件和目录?
http://bbs.wuyou.com/viewthread.php?tid=129816
你可以把那个autorun.inf用winhex重命名为"<>我靠://..\\",然后保存,在磁盘上就可以看见了,
如果把20改为?0 【?表示1 3 5 7】则是一般的目录,改为?7则是系统隐藏的不可访问目录
我用fat32格式的U盘试过,挺好玩的
你可以用ntfs格式的实验下
如果有新发现也告诉我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radem |
+5 |
2009-10-12 20:57 |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0-12 18: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靠://..\\",
同学你最不文明了,不过这样的人比较真~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0-12 20:57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0-12 21:08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523同学你较真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10-12 21:35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额。。做实验也文明点啊。。我一般就是123,最多拿自己的ID来玩。S_Kirov或者kirov。。呵呵
我可不敢拿我NTFS的移动硬盘去试。。因为还没看明白怎么回事呢。。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