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请帮我挑选一款笔记本 查看 1,976 回复 11
楼 主 请帮我挑选一款笔记本 发表于 2009-09-30 22:49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大体要求:
1、小于3000元;
2、15寸;
3、屏幕清晰;

准备在以下笔记本中选择一款:
Gateway T-6201C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183269.shtml
戴尔1015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205569.shtml
戴尔A860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155169.shtml
明基A53-LC14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157753.shtml
神舟天运 L3000 D1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201677.shtml
神舟优雅 1200 D1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192010.shtml
神舟优雅 1200 D2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205868.shtml

请帮我选择一款并说明理由。哪些款不能选,也说明理由。
2 发表于 2009-10-01 09: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喜欢小霸王……
3 发表于 2009-10-01 09:55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3
发帖 103
注册 2008-03-27 19:38
18年会员
UID 114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被淘汰啦。。。。。。
4 发表于 2009-10-01 13: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Gateway 和神州的电脑都超级垃圾,动不动出问题
所以建议排除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5 发表于 2009-10-05 19:24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有网友推荐三款:微星 VX600、七喜KH510、七喜KS510。价格2999,双核独显,15.4寸

七喜KS510 http://nbpc.chinabyte.com/313/8870813.shtml
七喜KH510 http://www.shbear.com/2/lib/200904/30/20090430330.htm
微星 VX600 http://notebook.pconline.com.cn/price/gz/0908/1722746.html


加上一楼的几个品牌,请为我推荐一款。等着入机。
6 发表于 2009-10-05 21:2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我来灌水,支持国产
精简
=> 个人网志
7 发表于 2009-10-05 21: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还是喜欢小霸王……
便宜,可以学五笔,还可以玩魂斗罗!

要是哪位大虾可以改装成dos学习机,那就牛逼了。
8 发表于 2009-10-06 12:45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别买神船
^_^
9 发表于 2009-10-06 23:06 ·  中国 天津 宝坻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不玩大游戏。但是看视频,有时还看高清视频。有必要追求独立显卡吗?

独立显卡是不是单另有风扇?会不会增加笔记本的躁音?
10 发表于 2009-10-07 11:1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以前用方正笔记本…… 被我入门学批处理的时候摧残的很厉害……
【第一次中毒就中avkiller ,然后疯狂测试,装虚拟机,学装机,format……,被我这个初学者用笔记本,真是太……】
不过还是用了3年~ 今年硬盘终于出问题了……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10-7 at 11:21 ]
11 发表于 2009-10-08 00:0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10-07 12:05
16年会员
UID 152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考虑联想?
12 发表于 2009-10-08 14:18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明天准备入手“七喜V500”。价格3260元。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209312.shtml


本来打算买 七喜KS510 、七喜KH510 ,价格2900元。但是这两款都没货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