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8: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一个批处理问题 查看 735 回复 1
楼 主 一个批处理问题 发表于 2003-07-12 00:0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7-12 00:00
22年会员
UID 67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批处理中添加一条命令,从本地目录中拷一个程序到windows98的启动组里,可是启动的路径是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这里面牵涉到空格和中文,中文我调用了pdos95,批处理调用完pdos95就不执行了,
我单独用copy c:\ktvsong\1.exe 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 提示我参数太多。高手帮忙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2 发表于 2003-07-12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bingfeng3000在2003-7-12 12:31:39的发言:
我想在批处理中添加一条命令,从本地目录中拷一个程序到windows98的启动组里,可是启动的路径是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这里面牵涉到空格和中文,中文我调用了pdos95,批处理调用完pdos95就不执行了,
我单独用copy c:\ktvsong\1.exe  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 提示我参数太多。高手帮忙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改成copy c:\ktvsong\1.exe "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 就可以了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