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为什么迪斯科现在不时兴了? 查看 1,015 回复 2
楼 主 为什么迪斯科现在不时兴了? 发表于 2009-09-04 06:01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70末80初,作为“不健康”、“资本主义社会的低级趣味”、“精神污染”的代表之一:迪斯科,遭到主流社会严厉打压。上升到纪律处分的层面。可是在地下、民间热情却持续高涨、愈压愈热,尤其受到青年人的欢迎、追逐。与之作伴被点名的还有邓丽君、张帝的黄色歌曲。那时候,不要说看跳迪斯科舞,就是偷偷摸摸听迪斯科舞曲,都感觉到新鲜、刺激。

30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如今搞活了、放开了、和谐了,爱怎么跳怎么跳,爱怎么扭怎么扭。令人奇怪的是,反倒很少听到迪斯科了,甚至很少听到这个词。百度迪斯科贴吧总共只有 218 篇留言。

我还有着很浓的迪斯科情节……
2 发表于 2009-09-05 07:52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7:12
19年会员
UID 66264
状态 离线
现在的基本都是在包房里面来了啊...
3 发表于 2009-09-06 11:44 ·  中国 广东 珠海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34
注册 2008-04-29 08:48
18年会员
UID 117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越禁止越想追求,人的本性吖,现在开放了,时间过了,人就觉得没什么新鲜感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