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如何用grub4dos启动iso pe 查看 4,624 回复 6
楼 主 如何用grub4dos启动iso pe 发表于 2009-08-29 22:37 ·  中国 辽宁 沈阳 浑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18
注册 2008-09-27 17:54
17年会员
UID 1268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是2008年10月的。不是最新版的,是grub4dos-0.4.4是这个版的。可以启动硬盘上的peiso吗。我有一下是我心如水 rspe 启动了几回也没有成功。。菜单。。如下。
title rspe
map --mem (hd0,0)/rspe.iso (hd32)
map --hook
chainloader (hd32)
boot
不成功。。为什么。
2 发表于 2009-09-08 12:25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去无忧看看,使用新的方案就可以成功加载了.

加上Firadisk驱动就可以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3 发表于 2009-09-13 23:53 ·  中国 湖南 郴州 汝城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9-08 00:03
16年会员
UID 1516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是用的我心如水PE,拆开来用的,挺好
4 发表于 2009-09-30 21:1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一看二跟三动手
积分 396
发帖 188
注册 2005-10-23 13:21
20年会员
UID 43919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看下下的内容,这个是我的U盘上的,可启动硬盘上的ISO文件,自动查找各个分区的。
title  启动ISO光盘镜像  萝卜家园 Ghost XP 电脑城装机版 V200802 Ghost XP 
find --set-root /Downloads/LB.G.200802.201.iso
map /Downloads/LB.G.200802.201.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附件:GRUB4DOS 中文菜单银官作品: 二○○九年七月编辑于 上海

[ Last edited by dosz on 2009-9-30 at 22:14 ]
附件
GRUB.rar (105.56 KiB, 下载次数: 178)
*/. . . * .
.\* . * dosz
*/ . ./\~~~~~~~~~~~~'\. ^|◆
\* ,/,..,\,...........,\.◆
^|^| ..▎# ▎田 田 ▎ ^| ▎◆
^|^| ^&^&▎ ▎ ▎'^|'▎ o
^|^| ##■■■■■■■■■■〓
5 发表于 2009-10-06 00:1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7-04 17:37
18年会员
UID 931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学习了!
6 怎機能夠Boot for ISO 发表于 2009-12-08 23:51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5
注册 2006-07-24 10:12
19年会员
UID 59113
状态 离线
我想用 paragon Drive Backup 9去備份system partition.當我的電腦有問題我能夠還原system partition. 但是這個軟件需要制造一個windows pe光碟去還原.但是,我不想這麼麻煩.我想將這個windows pe光碟製作ISO儲存在HARDDISK上.然後,當boot機時我們能夠在WINDOWS BOOT MANAGER選擇還原system partition.
請問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用什麼軟件能夠boot for ISO.
7 发表于 2010-01-31 12:20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76
发帖 32
注册 2006-03-31 15:57
20年会员
UID 53104
状态 离线
grub不能启动所有的ISO,比如Joliet CD-ROM.你检查一下PE的格式。
我用WINISO转换了多个Joliet CD-ROM到标准ISO9660 CD-ROM,启动成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