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 怎么在DOS下更改中断向量?
发表于 2003-07-11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3-07-11 00:00
22年会员
UID 6752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把bios的int13的程序地址,在dos下填入中断向量表
这个怎么实现 还有怎么知道int 13地址?
其实风所有的幸福
不过是雪花来临时
随之飘舞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13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3-07-11 00:00
22年会员
UID 6752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是没人知道还是没人愿意回答我????????????
其实风所有的幸福
不过是雪花来临时
随之飘舞
......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7-15 00:00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4
注册 2003-06-04 00:00
23年会员
UID 34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ebug编程
先清中断即: CLI ;
再将要改的中断向量所对应的内存地址指针改向你自己编程的内存地址;
最后还要置中断: STI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江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3-07-11 00:00
22年会员
UID 6752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55555555555
不会是要什么设置中断那个哦
我上课都没听 不是要我重新再学一次哦
那个汇编原理 5555555555
其实风所有的幸福
不过是雪花来临时
随之飘舞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