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cmedia集成声卡
在dos6.22中已安装了声卡驱动for dos
但是在玩同级生2的时候虽然可以发声,但是那个声音简直不能听
请问如何才能使声音正常?谢谢
autoexec.bat 中声卡部分是这样的
LH C:\PCIAUD\SETAUDIO
SET BLASTER=A220 I5 D1 P300
config.sys中没有
在dos6.22中已安装了声卡驱动for dos
但是在玩同级生2的时候虽然可以发声,但是那个声音简直不能听
请问如何才能使声音正常?谢谢
autoexec.bat 中声卡部分是这样的
LH C:\PCIAUD\SETAUDIO
SET BLASTER=A220 I5 D1 P300
config.sys中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