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reactos的一些新视频!(功能强了不少!) 查看 1,161 回复 4
楼 主 reactos的一些新视频!(功能强了不少!) 发表于 2009-08-23 00:03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8
注册 2006-10-06 03:41
19年会员
UID 64666
状态 离线
一个老版本0.3
稍微新的版本0.3.8
reactos参加FOSDEM大会
ROS开发者的演说

http://tieba.baidu.com/reactos/shipin/all/?sort=2

其中这个视频不错。开发者的演讲与早期的0.3.9版本演示。
http://tieba.baidu.com/reactos/shipin/play/540ac1b7d8d4f516e312cd34/

这些图片也凑合。
http://hi.baidu.com/acat1433/album/%C4%AC%C8%CF%CF%E0%B2%E1/index/1

微软的墙角好像越来越松动了。


[ Last edited by fros on 2009-9-21 at 08:00 ]
2 发表于 2009-08-26 23:4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问题是对新机器支持根本不行 core 2的机器多半根本无法启动reactos
YKSOFT Systems
3 发表于 2009-08-28 05:4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8
注册 2006-10-06 03:41
19年会员
UID 64666
状态 离线
-_-!!!

毕竟版本还在0.3.10中。

等到0.5的时候,应该就行了吧。

:)
4 发表于 2009-08-29 08:05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0.5又要到猴年马月啊。

个人不看好reactos,一个总是跟在另一操作系统后面(winnt)的系统是没什么前途的。winnt也在发展,现在已经到6.1了,reactos很难追上
5 发表于 2009-09-04 05:1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8
注册 2006-10-06 03:41
19年会员
UID 64666
状态 离线
reactos的测试版都到0.42990了。恩,这也就是目前。
它每天都更新的。
实时信息更新在此:
这个是测试版下载的地址。
http://www.reactos.org/getbuild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