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查看 8,562 回复 35
楼 主 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发表于 2009-08-21 05:1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8-03 11:19
17年会员
UID 12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如有提供其他测试版系统更好。。。本人还想要XP 中文测试版(据说有)
2 发表于 2009-08-21 23:57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洋大人的BT站上慢慢找去
YKSOFT Systems
3 发表于 2009-08-22 06:0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以前记得下过,现在怎么也找不着
4 发表于 2009-08-22 08:21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以前在某个ftp上下过一堆chicago的测试版,每个版本界面都变化很大从win 3.x到win9x的过度。这个ftp现在找不到了

至于中文版xp的测试版(whistler),2001年上半年我买的一张盗版碟里有,现在碟找不到了
5 发表于 2009-08-24 05:00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6-07-26 21:05
19年会员
UID 59312
状态 离线
有一个软盘安装版的 windows 95 英文版的 要么?14X的~有要的话 我可以分享一下@@~
6 发表于 2009-08-26 23:42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14盘的不如22盘中文第一版有价值
YKSOFT Systems
7 发表于 2010-02-06 11:56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8
发帖 34
注册 2009-12-01 21:29
16年会员
UID 155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求.....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clf19900404 +1 2010-11-13 17:49
ZUXING +1 2010-12-18 23:45
8 发表于 2010-02-08 10:5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clf19900404 +1 2010-11-13 17:49
附件
Microsoft Windows Beta Versions.rar (59.85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0 点, 下载次数: 91)
9 发表于 2010-02-09 17:13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2-8 10:56 AM: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chicago由于从win 3.11到win95变化比较大,所以除了很多测试版,漏出的也很多。
10 发表于 2010-02-11 23:37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8
发帖 34
注册 2009-12-01 21:29
16年会员
UID 155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2-8 10:56: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下载了,非常感谢!! Chicago系列最吸引我的就在于界面的依次改进了

不过速度好像不太好~..
11 发表于 2010-02-12 08:3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BT就是下载的人越多越快!
12 发表于 2010-02-19 18:54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看来还是没有人顶啊!
13 发表于 2010-02-24 21:31 ·  中国 山东 泰安 泰山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2-20 17:24
16年会员
UID 1608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看看这个怎么样
14 发表于 2010-02-25 12:39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顶1下
15 发表于 2010-04-14 16:4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4-13 17:33
16年会员
UID 164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路过
Windows Chicago真的很有收藏价值。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