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看到的描述女孩声音最...的文字 查看 1,517 回复 3
楼 主 我看到的描述女孩声音最...的文字 发表于 2009-08-02 08: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转帖

她的声音很好听,如幽谷清泉,泌人心扉,余音绕梁三月不知肉味。清脆、甜美、婉转、悠扬、空灵……...但此刻我心中并没有它们中间任何一个,在我心中浮现的居然是白居易《琵琶行》里:“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她的声音很好听,好象山泉一样叮咚清脆掷地有声,又像夜莺一样柔美甜畅婉转动人,更象一颗流星,在空中虽然转瞬即逝,但留下的却是永恒的,对,她就像一颗流星!让我们一同走进这天使般的流星花园中,在雕篮玉器下漫步,在满天的流星中寻找那一颗永不消逝的蓝色流星,去欣赏和品尝流星花园中的一幕幕吧。

古人形容好听美妙的声音叫天籁,月的声音的确是此声只应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闻。什么宛如莺啼、婉转悦耳等等,不过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她的声音

古人常用“黄莺出谷”和“乳燕归巢”来形容声音的甜美。但这两种鸟叫声我都没听过,所以用来形容她的声音是不科学的。还是脆而不腻的麦当劳薯条比较贴切。她的声音,就像沾了蕃茄酱的薯条,清脆中带点酸甜。

她的声音很好听,总感觉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实在很难用言语来准确地描述,就象是看风景

她的声音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却不仅仅是好听那么简单,而是有一种魔力(MAGIC),这种魔力可以让一个人发疯,我深信这一点。因为我就要以这样的感觉入手,描绘她的声音。她说话声音很柔软,又很脆弱,很容易让你联想到一些值的爱怜、柔弱易碎的东西,象一滴水,又象一把鞭子,可以毫不费力的栓住你的耳朵,进而延伸到你的心,一下子把你的心搅的扑通扑通的乱跳,最后再终止于你的大脑,让你轰的一下血液全部倒流上来,眼前一黑,跌倒在她的面前。我忍住几近眩晕的冲动,猛的转过身来,发现了发出这美妙声音的声源,那位属于风的女孩

---------- [plp626] 转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cmd学习
2 发表于 2009-08-02 09: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瞧我的,某校Girl 哭了……

其声呜呜然,如怨如暮,如泣如诉,余音绕梁,不绝如缕;转瞬间,鬼哭狼嚎,惊天地泣鬼神……


If_exist 写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8-2 at 09:02 ]
3 发表于 2009-10-28 21:42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9-04-25 19:22
17年会员
UID 1437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这种声音......怎么可能.
4 发表于 2009-11-04 08:5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8
注册 2009-10-29 23:25
16年会员
UID 153870
性别 男
来自 山西
状态 离线
传说中的余音绕梁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