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网上提供的资料想制作一个开机后就可以进入DOS中A盘符,接着可以启动鼠标-进入ghost。第一步我在一个干净的软盘中分别加入:IO.SYS,MSDOS.SYS,COMMAND.COM三个必须文件(但是是98里的文件)mouse和ghost2003.接着做了批处理文件。只要盘面出现盘符A:\,键入go回车,就会自动加上鼠标,自动进入ghost界面。然后手头有一份打印的“十分钟重装Windows图解Norton Ghost"图示,从此再装Windows就20分钟,连激活都免了。但是我的第一步没有成功,开机进不了DOS,而后几步我已经用过了(我是用其他启动盘进入到A盘符再把我这个自治盘放进去,go回车就一路作下去)请那位老师帮帮我把第一步完成,不胜感激。我的系统是winXP,我是初次接触DOS请各位解答详细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