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大虾们帮忙解决一下啊~~~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Win2000在玩DOS版提督决断II时用2000自带的DOS窗口进去后看不见鼠标的光标,但是鼠标有反映。这个怎么解决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10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教育网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Win2000下玩Game?建议你在98或XP(使用兼容模式)下来玩吧,2000与2003是Server系统,不适宜多媒体与游戏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