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谁有可以在聊Q的时候进入他/她的电脑的方法呀!
发表于 2009-05-24 15:0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6
注册 2008-12-11 17:21
17年会员
UID 1335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们呀.!你们都没有睡着吧!!!!!!!!!!!!!!!!!!!!!!!!!!!!!!!!!!!!!!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5-30 02:13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32
注册 2009-01-12 12:57
17年会员
UID 1364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通过cmd找到对方ip,看看有没有后门,有后门就可以用软件入侵了。
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照顾!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6-03 04:03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6
注册 2008-12-11 17:21
17年会员
UID 1335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