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谁有windows nt 3.1
发表于 2009-05-15 12:3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3
注册 2006-08-13 12:09
19年会员
UID 60418
状态 离线
谁有windows nt 3.1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9-30 20:42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17年会员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0-09 10:07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83
注册 2007-11-30 16:44
18年会员
UID 10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年头呀,我只收藏了nt 4.0 sp6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cztian |
+2 |
2009-11-22 16:04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