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分享]纪念汶川——挥之不去的痛和泪!!! 查看 946 回复 0
楼 主 [分享]纪念汶川——挥之不去的痛和泪!!! 发表于 2009-05-12 09:38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天塌时,

它没有折断历史的足迹。

地震了,

它却敲响了无数的雷电,

把大地的生灵叫去了空灵。



留下活着的人,

继续撑着地,望着天,

为了生命的延续努力的活着。

把记忆中你们动人的模样

在今年的今天里回忆,

悲伤的泪水流动了烈阳的暖,

流在了你们悲惨的尸体停留在印格的

那个瞬间,

凄惨着生命的脆弱,

凄惨着血肉亲情的苦,

凄惨着孤独长大的痛。

但,不管怎样,

那些始终没有合上眼的灵魂们,

请你们放心的去吧。

活着的人,一切的中国人和世界上的人,

都把他们的爱心放在了这里,

放在这里活着的生命,

还有你们,走掉的生命。

让我们共同地期盼:

这样的历史,

不再回来,不再回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