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询问:nv网卡驱动方面的问题 查看 1,748 回复 0
楼 主 询问:nv网卡驱动方面的问题 发表于 2009-05-04 22:41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147
注册 2009-04-09 20:52
17年会员
UID 1425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通常情况下 nv系列网卡驱动,需要配合加载 undi.dos(pxe 2.0)。
先通过drvice 驱动 nv*.dos ,再device加载 ndis.dos

而对于 ipx网络架设的,就不明白,我是这样驱动的:
先用device 驱动 nv*.dos 然后把ndis.dos 配置到 *.ini文件中,再通过 net init 命令加载。不知道是否正确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