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我们同学装系统,重分区格式化后在纯DOS下装ME时提示常规内存不足,疑是病毒作怪,
用Kv3000的启动盘运行Kv3000也提示内存不足.之前并没有进行任何其他操作.
后来实在没办法换了一张Windme光盘安装成功.
不只是啥原因,和光驱有关么?(他的光驱度盘能力其差无比)
还有,他之前用Win98的时候内存资源只有40%可用.
不知是啥原因,盼高手指教!
用Kv3000的启动盘运行Kv3000也提示内存不足.之前并没有进行任何其他操作.
后来实在没办法换了一张Windme光盘安装成功.
不只是啥原因,和光驱有关么?(他的光驱度盘能力其差无比)
还有,他之前用Win98的时候内存资源只有40%可用.
不知是啥原因,盼高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