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讨论]附件只能在最下面吗? 查看 885 回复 2
楼 主 [讨论]附件只能在最下面吗? 发表于 2009-04-30 09:30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烧香

2.Sorry

[ Last edited by radem on 2009-4-30 at 09:32 ]
附件
烧香.gif
sorry.gif
2 发表于 2009-04-30 09:35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只能如此,想分开说明都不能,晕....
3 发表于 2009-05-13 11:5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附件只能在下面,但是图片可以乱插。。。

[ Last edited by netbenton on 2009-5-13 at 09:51 ]
精简
=> 个人网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