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XP系统如何加载鼠标让DOS程序有鼠标可用
发表于 2009-04-29 03:33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3 19:57
18年会员
UID 102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系统如何加载鼠标让DOS程序有鼠标可用?在纯DOS加入mouse.com后可以使用,XP中没办法,各位有什么好的法子?有试过dosbox会出现鼠标但变慢,且好像程序功能会影响到?特附上DOS程序地址
http://upload.cn-dos.net/img/1443.rar
[
Last edited by hbttcom on 2009-4-29 at 05:40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4-29 23:04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3 19:57
18年会员
UID 102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4-30 05:18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我试了一下,这个程序要访问com1口,根本不能在xp的ntvdm下执行,直接报错
建议还是到纯dos或者win98下去执行吧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4-30 06:3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我这儿,《将族》(一个非常好的象棋游戏)不能用鼠标,Windows 98时都正常呢……
不知有没有解决方法?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4-30 10:39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l00560 at 2009-4-30 06:31 AM:
我这儿,《将族》(一个非常好的象棋游戏)不能用鼠标,Windows 98时都正常呢……
不知有没有解决方法?
用dosbox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04-30 10:5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现在我就是在用DOSBox,可是速度有些不行……
不知能不能在Windows XP下解决?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04-30 23:17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3 19:57
18年会员
UID 102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程序可以在XP下运行就是看不到鼠标呀。。。。如果说COM1在使用应该是运行了二个才哪样呀?
[ Last edited by hbttcom on 2009-4-30 at 23:19 ]
第 8 楼
XP系统如何加载鼠标让DOS程序有鼠标可用
发表于 2009-05-02 02:45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3 19:57
18年会员
UID 102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05-02 05:39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l00560 at 2009-4-30 06:31:
我这儿,《将族》(一个非常好的象棋游戏)不能用鼠标,Windows 98时都正常呢……
不知有没有解决方法?
哈哈!没想到你还在玩“酱族”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可以用键盘操作的。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9-05-02 09:4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嗯,键盘可以操作,不过不方便啊……
将族是很好的游戏哦,开始的几个人不是太难,但如果不认真也过不了几盘……
喜欢那种过关的感觉……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9-05-02 10:5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放到虚拟机里面去玩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9-05-02 17:05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xp的dos模拟机里是不需要也不能另外加载鼠标驱动的,如果xp下的dos程序用不了鼠标,建议别在xp运行此程序了。
到纯dos下或者虚拟机中去运行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9-05-03 22:48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3 19:57
18年会员
UID 1025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