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flash动画在调用外部程序时能实现带参数的调用吗? 查看 1,520 回复 0
楼 主 flash动画在调用外部程序时能实现带参数的调用吗? 发表于 2009-04-29 00:4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3
注册 2008-05-09 10:40
18年会员
UID 118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lash动画可以实现调用外部exe程序,但如何能实现带参数的调用吗?
如调用:savedata.exe -a,其中a是动画中的一个整数变量
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骄傲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