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关于网卡驱动 查看 1,759 回复 3
楼 主 关于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9-04-22 05:35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有看到一个在dos下的网卡驱动.是利用NDIS2的驱动去转换成为packet的驱动.找不到了.谁给介绍下.也问问有谁转换成功过.我有个8168的网卡.想在dos下启动网卡.现在找不到PACKET的网卡驱动了.但NDIS得驱动又无法使用

谢谢先了
2 发表于 2009-05-03 07:43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9
发帖 27
注册 2006-10-18 11:17
19年会员
UID 66354
状态 离线
我没有 帮你顶下
3 发表于 2009-05-05 05:06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18
注册 2009-04-03 11:33
17年会员
UID 1420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去用ghost boot wizard做个启动盘或PXE启动文件,再修改一下就得了。
4 发表于 2009-05-05 05:09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18
注册 2009-04-03 11:33
17年会员
UID 1420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也够懒的,就在你的帖子的下边: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3390&fpage=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