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可以将xp中的for命令移埴到98中来吗 查看 1,003 回复 3
楼 主 可以将xp中的for命令移埴到98中来吗 发表于 2009-04-16 09:29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6
注册 2007-11-02 10:21
18年会员
UID 1014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将xp中的for命令移埴到98中来吗?

我有一台电脑很老,16M内存,75HZ,只能装lite98了,但已经用贯了xp中的for命令,没有它,什么都写不出来,请问可以将xp中的for命令移埴到98中来吗?将者有没有第三方工具可以实现类似于xp中的for语法的?
2 发表于 2009-04-16 13:27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2,098
发帖 566
注册 2007-09-11 07:27
18年会员
UID 970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xp的cmd.exe拷到98?
3 发表于 2009-04-16 22:05 ·  中国 浙江 金华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6
注册 2007-11-02 10:21
18年会员
UID 1014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试过了,不能运行。
4 发表于 2009-04-16 22:53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6
发帖 117
注册 2006-08-14 14:50
19年会员
UID 60491
状态 离线
用vbs重写一个全功能的for出来,蛮简单的,然后doskey一下就可以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