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两个批处理任务,为什么就执行一个? 查看 860 回复 0
楼 主 [求助]两个批处理任务,为什么就执行一个? 发表于 2009-04-11 23:45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tart "" "C:\Program Files\Maxthon\Maxthon.exe"
163邮箱-----------------------------------------------------------------------------------------
@echo off
set "username=chuiqin"
set "password=lidghjjk85136"
start "163邮箱登录中" "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username%&password=%password%&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

上面是我抄一个批处理,原来的意思是,先打开"傲游",然后再打开我的电子邮箱.

可是执行起来,就只能打开上面一个"傲游",下面的电子邮箱打不开了.

那个朋友帮帮我,顺便跟我说说是,怎么一回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