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如何找回XP的administrator密码 查看 1,215 回复 8
楼 主 [求助]如何找回XP的administrator密码 发表于 2009-04-11 21:0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我自己设置的密码太复杂,现在无法回忆起自己机子XP的登陆密码了.

而且就一个用户administrator

请大家帮忙,不能使用删除密码的办法,那样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2 发表于 2009-04-15 00:3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9-04-14 08:59
17年会员
UID 1429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全模式进入,用别的用户登陆。
3 发表于 2009-04-22 22:18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39
注册 2008-12-13 16:49
17年会员
UID 1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密码破解了,不就行了.
4 发表于 2009-04-25 06:13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破解密码?
5 进DOS,用NET USER改密码 发表于 2009-04-25 07:21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8-12-21 15:55
17年会员
UID 13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进DOS,用NET USER改密码
6 发表于 2009-04-29 21:2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能把administrator登陆
密码读出来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9-04-29 23: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39
注册 2008-12-13 16:49
17年会员
UID 1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能把administrator密码读出来,你的电脑就不安全了.
8 发表于 2009-04-30 08:47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DOS-CN
积分 52
发帖 33
注册 2008-11-17 14:18
17年会员
UID 131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直接dos运行密码删除工具 OK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9 发表于 2009-04-30 10:43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amInside软件可以读取Sam文件和System文件,从而破解密码。需要DG在Windows下把他们拷出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