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如何把秘密文件隐藏在图片中 查看 1,117 回复 5
楼 主 [求助]如何把秘密文件隐藏在图片中 发表于 2009-04-10 10:0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看到的文件,如何把秘密文件隐藏在图片中.

听说能做出批处理,请大侠帮助.
2 发表于 2009-04-14 01: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30
注册 2008-12-20 02:46
17年会员
UID 1344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是使用NTFS分区格式的硬盘,可以考虑使用NTFS的数据流。

建立:
type 1.txt>test.jpg:1.txt
调用:
notepad.exe test.jpg:1.txt

[ Last edited by 363523943 on 2009-4-14 at 01:34 ]
3 发表于 2009-04-14 07:2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能说具体一点最好,因为我是个新手,你做的我还看不懂
4 发表于 2009-04-15 02: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30
注册 2008-12-20 02:46
17年会员
UID 1344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桌面新建1.txt

内容为:我是隐藏文件。我躲在1.jpg

然后找个图片命名为1.jpg 放在桌面。


以下内容保存为1.bat

type 1.txt >1.jpg:1.txt
del 1.txt
del %0

以下内容保存为2.bat

notepad.exe 1.jpg:1.txt


运行1.bat后在运行2.bat ,就能见到效果了。



查看1.jpg的属性不能发现文件大小没有改变。 可1.txt已经存在它身上了。
5 发表于 2009-04-15 10:43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太厉害了
佩服
6 发表于 2009-04-16 02: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能做成单个的bat,就更方便使用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