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救:让IE右键失效 查看 1,254 回复 5
楼 主 求救:让IE右键失效 发表于 2009-04-07 04:3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侠们帮咱做个: 求让IE右键失效,批处理,有急用啊!!!!
2 发表于 2009-04-08 03:36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25
发帖 1,122
注册 2007-09-05 20:15
18年会员
UID 966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屏蔽:
reg add "HKCU\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 /f /v NoBrowserContextMenu /d 1


恢复:
reg delete "HKCU\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 /f /v NoBrowserContextMenu


[ Last edited by tireless on 2009-4-10 at 01:18 ]
3 谢谢你可是问题还没解决 发表于 2009-04-08 20:2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的谢谢你,已经可以使用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
恢复IE右键失效的批处理,能不能也给咱做一个.
4 发表于 2009-04-08 20:3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楼的朋友,我能不能加你的QQ,以后我好请教你
我的QQ号码: 1120379873

要不我请你桑拿也行
5 发表于 2009-04-10 01:21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25
发帖 1,122
注册 2007-09-05 20:15
18年会员
UID 966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 楼添加了“恢复”。
6 发表于 2009-04-10 07:35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4
注册 2009-04-06 13:57
17年会员
UID 1422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的谢谢你 tireless
现在问题都解决了,给咱帮助不少,可惜不认识你.
要是能加上QQ就好了,还能向你学习不少.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