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找到了3.1版的,解压后就可以用。什么都不必设置。
这次是在win2000server中文版SP4环境中试用的。
上次好像是在win2000sever 英文版SP3环境中试用的。
都没问题。
但不知道在win2000 professional 环境下能不能用。。。
上次那个 同级生2 的游戏我在自己机器上(2K Server)直接就可以运行,
但在公司的机器上(2K professional)就不能运行。晕S。。。
我怀疑你用的应该是win2000 professional 吧。
顺便给出两个注册码吧。
姓 名 性别 机器码 注册码
王莉莉 女 47640308 64482055
黄 建 男 67230561 68342024
不知道是不是能用。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