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4: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电脑的幽默 查看 828 回复 3
楼 主 电脑的幽默 发表于 2003-07-06 00:00 ·  中国 湖北 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1,987
发帖 632
注册 2002-10-27 00:00
23年会员
UID 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COMPAQ公司正将"按任意键"这一计算机指令改为"按回车键".因为公司每天都接到无数顾客打来的电话,询问"任意键"在计算机的什么地方.
2.AST技术服务部接到一位顾客的投诉,说好无论如何也无法使用那个有防尘罩的MOUSE,原来这个所谓的"防尘罩"就是指MOUSE的塑料包装会袋.
3.COMPAQ的一位技术服务员接到一位男性顾客的电话,说计算机无法READ他的旧磁盘上的文字处理文件,查找原因时,既未发现磁盘受过强磁场,也没有受过热.原来这位先生曾经给这张磁盘贴了个标签,然后用将其卷到打字机的滚筒上打上几个字,认为做了LABEL.
4.一位DELL公司的顾客说他的计算机无法发FAX,公司的技术人员花了40分钟检查了他的计算机,但没发现任何问题,当问及这位顾客如何发FAX时,他说:"我先要发的那张纸举到计算机的SCREEN前,然后按键盘上的'发送'键".
5.DELL公司的一位顾客说他计算机的键盘无法工作了,原来他将键盘放入肥皂水中泡了一天,然后将所有键折了,一个一个洗了一遍.他是一位机械修理工.
6.一位怒气冲天的女士给DELL公司打电话说,好新买的计算机无法起动.技术人员部好是否插上电源,又问她按电源开关时计算机有何反应.这位顾客回答说:"我一遍又一遍踩脚踏开关,就是没有反应!"她把MOUSE当作了脚踏开关了,真行!
http://dos.e-stone.cn/dosbbs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2 发表于 2003-07-06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还是第一条最好笑!
3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7
注册 2004-04-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
4 发表于 2004-07-08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瑞安市 电信
中级用户
血中白狼
积分 243
发帖 39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294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路过^_^
比尔·盖兹?他那也叫有钱?
靠,我要是让他给我数钱,他准会说我判了他一个无期^_^&*_*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