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如何使用网络 查看 2,193 回复 3
楼 主 Dos下如何使用网络 发表于 2009-03-07 09:2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9-03-06 12:19
17年会员
UID 14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大侠:
我想在纯Dos下使用网络,如何做到呢?不用连接互联网,只要能将XP(Win98)的某一个共享文件夹映射成网络驱动器就行。

最好能上传一个镜像,直接能用Grub加载。谢谢各位。
2 发表于 2009-03-08 02:48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24
注册 2007-12-18 16:41
18年会员
UID 1060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 Microsoft 的 LanManage 应该可以吧
3 max 发表于 2009-03-12 11:24 ·  中国 山东 滨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9-03-06 12:19
17年会员
UID 14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用MaxDos就可以
4 发表于 2009-05-06 05:01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25
发帖 155
注册 2007-08-14 14:16
18年会员
UID 95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