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远程关机
发表于 2009-02-27 06:1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22
注册 2008-10-30 15:11
17年会员
UID 12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一个学生,在学校上机的时候总是会有同学和我玩恶作剧,用DOS命令将我的电脑关掉,希望会 的朋友可以和我说一下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就是怎么防范这种情况,谢谢!
如果有人愿意教我的话也可以加我E-mail:ZJDL65670@QQ.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2-27 06:37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37
注册 2009-01-09 20:01
17年会员
UID 136255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应该是在cmd中把,建议
shutdown /?
shutdown -m -s -t 0 \\ip
防范就是在主策略中进行相应的设置就ok,另外,楼主的问题发错地方了。
[ Last edited by gdyabc on 2009-2-27 at 06:44 ]
echo @echo off>TEST.bat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2-27 09: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9-01-24 17:13
17年会员
UID 1373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支持!!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2-27 23:44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饿,还真不知道,谢啦。。。怎么没找到在哪设置啊?
[ Last edited by willing on 2009-2-27 at 23:46 ]
第 5 楼
还是看看我的
发表于 2009-03-03 21:47 · 中国 浙江 绍兴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2-22 16:01
17年会员
UID 139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