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推荐一个VBS转EXE不报毒的软件
发表于 2009-02-25 19:23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474
注册 2007-10-25 10:40
18年会员
UID 100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推荐一个VBS转EXE不报毒的软件,我用了ScriptCryptor也报毒,请朋友推荐一个软件,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4-18 10:3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爱惹事的猪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09-08-31 12:47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7
注册 2008-08-15 17:06
17年会员
UID 123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xeScript
=====================================
如有需要请加我QQ:993505339 为DOS联盟小做贡献!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