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现在新版的 Discuz! 7 也带有评分功能了,而且把谁评的分,评了几分也都显示。我想是不是 Discuz! 的程序员抄袭了我们这里 Wengier 的创意?
DOS倒下了,但永远不死
DOS NEVER DIES !
投票调查: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187
本人尚未解决的疑难问题: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3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663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747
DOS NEVER DIES !
投票调查: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187
本人尚未解决的疑难问题: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3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663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