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文件名最长是240个字符(BAT测试代码)
发表于 2009-02-16 23:1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数码狂风
@echo off
set '=set "
%'%'=for /f "delims=" %%a in ("&%'%`=.bat) do echo %%a)>'%~nx0"
(%'%%~n0%`%
if not defined a goto :begin
(call '%~n0 %~n0)2>nul
dir/b&goto :eof
:begin
set a=By netbenton
echo 数码狂风 %a%
echo.
echo.演示90秒后退出,强行中止会留下很多文件。正在初始化. . .
call %~n0
del '*.*
第 2 楼
自己顶
发表于 2009-02-16 23:1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6-17 11:31 · 中国 河南 新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6 发帖 83 注册 2009-06-04 00:54 17年会员 UID 146648 性别 男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6-17 21:19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运行的很不错。。
请教楼主一个问题:
生成的文件名长度,大小,,可以复制的文件名的长度。。。
哪可以复制的长度是多少呀。。。。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6-18 00:5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re 楼上
cmd 一行命令的长度好像是1024个字符吧,
你自己试试看吧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