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为什么智能手机不可以支持DOS 查看 5,139 回复 16
楼 主 为什么智能手机不可以支持DOS 发表于 2009-02-10 21:06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的智能机,
CPU一般都有200Mhz,还有312的,512的,
内存一般都是128的RAM加64M的ROM,
跑WindowsCE或Linux可能不是很爽,
但这个配置对DOS来说,
简直太超强了,
可是郁闷的是,
他们都不支持DOS!!!
如果支持DOS多好啊,
玩什么都可以。
又超快!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2 发表于 2009-02-27 13:25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8-04-15 14:38
18年会员
UID 1159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开发一个吧,期待~~~~
3 发表于 2009-02-28 06:02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恩 是啊~ 我就是喜欢dos的界面和速度.

不过我觉得如果文件管理目录旁边要是有个专门的dos工具兰就更方便了
如果我以后有能力 会弄一个的.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2-28 at 06:03 ]
4 发表于 2009-03-02 02:4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智能手机如果用的系统是PPC2002, WM2003就可以用Pocket DOS
5 发表于 2009-03-02 14:47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不知道,路过……
6 发表于 2009-03-02 23:39 ·  中国 江西 吉安 新干县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ocketDOS 是WinCE里的一个DOS模拟器,那个和直接的DOS系统差远了。。。而且实际上相当于是WinCE的一个程序,还是和其它程序一样,这点资源不够它用。。。没有优势。

开发PocketDOS的为什么不直接开发一个手机的DOS系统呢?
我是没这个本事。。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7 发表于 2009-03-03 10:12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对于大众来说,黑压压的外表不太容易接受吧...
8 发表于 2009-03-04 09:43 ·  中国 四川 达州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人机界面就不咋好看的说
9 发表于 2010-04-26 19:42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www.ecgui.com
积分 272
发帖 123
注册 2006-09-23 07:38
19年会员
UID 63446
状态 离线
手机的CPU一般都是ARM,并非x86,指令系统不同。不能直接运行dos系统和dos程序。
eCGUI-微型嵌入式GUI/ DOS/Linux/uC/OS-II/等 图形界面开发
www.ecgui.com
10 发表于 2010-04-27 16:34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E398刷机进入的那个是BIOS还是DOS啊?听网上好多人都说 *+#+开机键进去的那个叫DOS……

可里面不能执行任何DOS命令啊,只能用数据线刷机。

手机DOS貌似听说过。我个人感觉WM系统出现DOS的可能性大。毕竟是微软的东西。塞班不清楚,S60有希望,S40别想了。

别的系统没接触过,个人认为基本上是等于无系统的那种,例如本人使用的Moto W270和Moto W206。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11 发表于 2010-06-02 13:19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西昌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8
注册 2010-03-07 15:56
16年会员
UID 1617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有DOS
12 发表于 2010-06-19 00:10 ·  中国 山东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7
注册 2010-03-01 17:10
16年会员
UID 1614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人机界面就不咋好看的说
13 发表于 2010-07-14 18:41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期待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14 发表于 2010-07-26 15:57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26
注册 2010-07-25 20:17
15年会员
UID 171189
性别 男
来自 新疆
状态 离线
感谢分享
15 发表于 2010-07-31 10:22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Windows Mobile 上有PocketDOS,已经被破解了。
Symbian上也有DOS虚拟机,网上还有人在Symbian上运行Win95呢
要是移植的话,最有可能移植的是开源的FreeDOS,和FreeDOS一样开源的Linux不是已经移植到手机了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