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关于winrar的命令行问题请教? 查看 851 回复 0
楼 主 关于winrar的命令行问题请教? 发表于 2003-07-04 00:00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7-04 00:00
22年会员
UID 6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win2k下每次启动都运行winrar进行我的资料备份,也就是做个秕处理文件放在启动里。
现在就是不知道winrar的命令该有哪些以及跟哪些参数,我想压缩率最高,还要设密码最好是加密文件名(也就是打开压缩文件就让输入密码)。然后每天都运行更新以前压缩的文件。
如果能做成周一至周末能压缩到7个不同文件夹里那是最好不过了。
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好吗?
我对批处理只限于基本的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