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站长帮帮我
发表于 2003-07-04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兴安盟 乌兰浩特市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07-04 00:00
22年会员
UID 63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您好:
我有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向大家请教。
是这样的。我的机器是联想同禧160型的。买的时候装的是WINDOWS XP可是后来我
用不是很好。我想把系统重装。装的是WINDOWS 98 把原来的XP格式化了,可是格到
一半,硬盘不让格了,接下来按回车又开始格式下一半了。硬盘是20G的。所以我想向您请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04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教育网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建议你用SPFDISK这个软件进行分区与格式化,速度也快得多了,我120G的硬盘分区与格式化只要不到3分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