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请问有dos下mem的汉化版吗?
发表于 2009-01-11 00:31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1-11 03:25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42
发帖 134
注册 2006-12-11 15:14
19年会员
UID 73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 有 DOS 中文版.
2. 用天汇过滤.
3. 自己汉化.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1-31 12:2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3-03 11:27 · 中国 陕西 宝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67
注册 2007-02-23 06:12
19年会员
UID 79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3-03 11:27 · 中国 陕西 宝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67
注册 2007-02-23 06:12
19年会员
UID 79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03-04 09:03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