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在DOS 下配置网络(局域网), 急! 查看 633 回复 1
楼 主 如何在DOS 下配置网络(局域网), 急! 发表于 2003-07-03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03 00:00
22年会员
UID 63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台电脑是DOS 系统的, 需要联到局域网上, 将使用的网卡是DLINK DE-220, 请问哪位大虾知道该怎么做? 谢谢!
2 发表于 2003-07-04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03 00:00
22年会员
UID 63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ho can help me on this? It's urgen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