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DOS 下配置网络(局域网), 急!
发表于 2003-07-03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03 00:00
22年会员
UID 63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台电脑是DOS 系统的, 需要联到局域网上, 将使用的网卡是DLINK DE-220, 请问哪位大虾知道该怎么做?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04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7-03 00:00
22年会员
UID 63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ho can help me on this? It's urgen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