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net send的错误 查看 865 回复 3
楼 主 net send的错误 发表于 2008-12-19 12:25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2
发帖 82
注册 2007-11-13 23:35
18年会员
UID 1026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为什么局域网上有台机子不能用net send 单对单发送,也不能单对单接收
但是群发就可以,在别一台机子上用 Net send * dfdf 它就能收到,它上面用 Net send * dfdf 其它机子也能收到,但是 指定到单个机子就不能发送,提示:,无此别名
ps:防火墙也关了,并且把文件打印和共享都添加到例外



———————————————————————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
——管理员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root -6 2008-12-19 13:59
2 发表于 2008-12-23 17:52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8-12-15 22:06
17年会员
UID 133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服务开了没有~
3 发表于 2008-12-23 17:5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8-12-15 22:06
17年会员
UID 133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 start messenger
4 发表于 2008-12-23 18:16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单对单的命令你怎样写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