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请问定时关机命令 查看 1,314 回复 5
楼 主 请问定时关机命令 发表于 2008-12-19 11:2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不想用shutdown -s -t
那样还要计算,我要的效果就是直接输入时间就可以了,
如shutdown -s when time=11:15:30
要是算的话,比较麻烦,能不能直接输入时间就OK了?
2 发表于 2008-12-19 13:3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可以用计划任务。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8-12-20 15:39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是计划任务?
在哪里,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
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8-12-23 17:51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8-12-15 22:06
17年会员
UID 133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计划任务的命令应该是这个:

AT 命令安排在特定日期和时间运行命令和程序。
要使用 AT 命令,计划服务必须已在运行中。

AT | /DELETE ]
AT time
| /NEXT:date] "command"

\\computername 指定远程计算机。 如果省略这个参数,
会计划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命令。
id 指定给已计划命令的识别号。
/delete 删除某个已计划的命令。如果省略 id,
计算机上所有已计划的命令都会被删除。
/yes 不需要进一步确认时,跟删除所有作业
的命令一起使用。
time 指定运行命令的时间。
/interactive 允许作业在运行时,与当时登录的用户
桌面进行交互。
/every:date 每个月或每个星期在指定的日期运行命
令。如果省略日期,则默认为在每月的
本日运行。
/next:date 指定在下一个指定日期(如,下周四)运
行命令。如果省略日期,则默认为在每
月的本日运行。
"command" 准备运行的 Windows NT 命令或批处理
程序。
5 发表于 2008-12-23 18:17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oogle: 约有552,000项符合什么是计划任务的查询结果
6 发表于 2008-12-28 21:13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知道了,那天在论坛上搜索到了.谢谢各位的关照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