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下载了“全中文MS-DOS7.10(Win98)启动盘 V2.1 软盘版”,结果80G的硬盘显示很正常,但不能进入我的第二个160G的硬盘,提示找不到硬盘。我又下载了“中文dos80v31软盘版”(全名记不清了),虽然能浏览所有的磁盘,但好象是内存管理有问题,运行它自带的kv300提示内存太小不能运行,运行ghost到最后却退出(还是内存的问题)。
我用win98正版光盘或软盘起动后,运行大家发的 pdos95 但是提示有错误。
我的意思是:最好能制作一个中文起动光盘,再在里边带一些如 ghost 的小工具就好了。不知那位朋友已经解决了此问题,如能发到网上让大家共享,本人感激不尽。
我觉得只要解决了pdos95 能放到任意目录的问题,此问题就已经解决,但我试了试大家发的 pdos、pdos95 好象都有问题(是我没把有关的文件放到根目录,还是我确实太笨)。
唉,为什么还是离不开纯DOS?
我用win98正版光盘或软盘起动后,运行大家发的 pdos95 但是提示有错误。
我的意思是:最好能制作一个中文起动光盘,再在里边带一些如 ghost 的小工具就好了。不知那位朋友已经解决了此问题,如能发到网上让大家共享,本人感激不尽。
我觉得只要解决了pdos95 能放到任意目录的问题,此问题就已经解决,但我试了试大家发的 pdos、pdos95 好象都有问题(是我没把有关的文件放到根目录,还是我确实太笨)。
唉,为什么还是离不开纯D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