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BCDW CN 菜单 有缝问题?? 查看 1,392 回复 2
楼 主 [求助]BCDW CN 菜单 有缝问题?? 发表于 2008-12-13 18: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8-09-12 18:01
17年会员
UID 1254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tmagic6.30
K -m8 /W BOOT.INI 转的 就是有缝




原来的。。。

\BOOT\BIN\YMLF92.bin ; YLMF.Ghost.XP.SP3.装机版 YN9.8F ; ( Ntfs, Oct,2008 )
\BOOT\BIN\DEEP90.bin ; GhostXP_SP3 电脑公司装机版 4in1 ; ( Fat32, Nov,2008 )


请大家给个成功转化的指令吧,,,

vtmagic6.30 还是限制64个汉字???

[ Last edited by snrt2008 on 2008-12-13 at 18:15 ]
2 发表于 2008-12-14 08:52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将你的.ini和相关的.fnt文件寄到born2be@126.com。我要查看一下。——本是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3 发表于 2008-12-14 13: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8-09-12 18:01
17年会员
UID 1254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发送附件到大师邮箱里。。。。

还附带一个 DOS 卡死 问题。。。。

郁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