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真的可以免费打电话太好了!!!!!!爽啊!!!! [ 查看 944 回复 14
楼 主 真的可以免费打电话太好了!!!!!!爽啊!!!! [ 发表于 2003-07-01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plyview转自 syluoy 先生的贴:
绝对推荐--免费打电话,不能用你杀了我,能用顶一下!!
终于可以省一大笔电话费了啊!除了国际长途要收费以外,国内什么电话都可以打噢!而且
免费!!想知道我用的什么软件吗?你们可能怎么都猜不到!它就是:netmeeting! 你
们可能会说:这个也能打电话吗?我要明确的对你们说!能!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2 发表于 2003-07-01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成功打通了自己家的电话和手机,哈哈!!!!!!!!!!!!发了!!!!!!!!1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3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S。。。
怎么打的?电脑往电话上打?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4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具体说说呀,可别估吹呀!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5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转自 syluoy 先生的贴:
绝对推荐--免费打电话,不能用你杀了我,能用顶一下!!
终于可以省一大笔电话费了啊!除了国际长途要收费以外,国内什么电话都可以打噢!而且
免费!!想知道我用的什么软件吗?你们可能怎么都猜不到!它就是:netmeeting! 你
们可能会说:这个也能打电话吗?我要明确的对你们说!能!想知道怎么做。按我说的
做吧!首先你的电脑必须是连上网络的!而且要安装有netmeeting,而且要有个不是很好的耳麦。把程序点开,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去的话青你填好姓名和邮件地址 把带宽设置为电缆'xdsl那一栏点击确定!而后的耳麦设置自己调好!进入程序以后,点--工具---选项---高级呼叫---点第二个网关设置,填入211.94.164.18,点击确定ok了,大家现在就可以打电话啦!!注意打电话的格式为:17911+区号+电话
,17911+手机号码 17911每次拨打的电话前面都必须的数字
举个例子:朋友手机1387005****
拨打179111387005****
固定电话 0791-8155***
拨打1791107918155***
大家快来试下啊!为大家省下一大笔电话费哦!
]大家回家偷乐吧!!!

请注意:
电话占线和无人接听,是拨打之中无法知道的,所以有时候打不通,但你等待一会(耐心点),将会弹出来信息

电话占线返回信息是你所拨打的人不接受呼叫
电话无人接听是 你所拨打的无法加入NETMEETING会议!

没有成功的,我想是因为连接方式,网关,还有音频,拨号格式这几个关键点没有添对吧!
这些选项在第一次使用NETMEETING的时候向导里都有,如果你选错了,照下面的方法:

音频设置
工具-》音频调节向导,按照提示,在 NETMEETING将使用下列音频波形设备选项中, 选择相应设备,一般就是你的声卡了,有的有两个的,另一个是猫的。

网关设置在 工具-》选项-》 下面有个高级呼叫,然后下面的那个网关设置为 211.94.164.18, 还有选中旁边的,使用NETMEETING 呼叫电话和电视会议系统

xdsl设置在 在工具-》选项-》 下面高级呼叫旁边带宽设置 ,选择XDSL即可!不管你到底是什么方式上网都选它!

还有要注意的拨号的格式一定要是正确,具体参照前面的。其他的就是默认的了

补上网关不同地区设置:
北京,山西,河北,天津,内蒙古:
211.94.164.18
黑龙江,吉林,辽宁:
211.93.81.194
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安徽: 211.95.64.26

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211.91.123.130

广东,福建,海南,广西:
211.96.31.114

贵州,云南, 西藏,重庆,四川:
211.95.174.106

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
211.92.209.2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6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说的是不错,但我的网关设置不通过呀,即那个选项“呼叫电话和电视会议系统”不可选。这可如何是好?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7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还不简单 !!!!!你就没的打哦!!!!!!!!!!!!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8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不支持内网的机器?
9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四川 内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哦?
10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要我能用就行了!!!!!!!!!哈哈爽啊!!!!!!!!!!!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11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我是ADSL个人用户,不是什么公司内部的网络,怎么会是内网呢?另外,石玉子你说这句话“只要我能用就行了!哈哈爽啊!”是什么意思,你在这里发帖难道不是让大家用的吗,如果是这样你还在这儿说什么?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12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要是觉得爽就回家爽去!
跑到这发什么神经!
13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鳳呀的鸣叫!!!
积分 599
发帖 142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设置正确,出现不能接通就说明用的人很多,服务器忙,等人少了在打!!!!!!!!!
AL-ZARD生化電腦控制車子原型,究極型的怪獸"鳳呀"。

這是名雲的哥哥在參與ASURADA開發時期被封印起來的車子"鳳呀",鳳呀是先將車子成長到極限未顧慮到車手是否有能力駕馭的了它。
14 发表于 2003-07-02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台灣來的有沒有份呢??
MSN:tiqit2@hotmail.com
15 发表于 2003-07-03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石玉子在2003-7-2 18:43:54的发言:
如果设置正确,出现不能接通就说明用的人很多,服务器忙,等人少了在打!!!!!!!!!


关键是我的那个“网关设置”项不可选呀,和你说的不一样,怎么办呢?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