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摘]史上最牛操作系统安装 查看 5,714 回复 38
楼 主 [转摘]史上最牛操作系统安装 发表于 2008-12-11 09:3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98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98的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电话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电话线空着的一头接在电脑的一个插孔内,然后进入了dos,然后就开始在电话上不停的按着键,他按键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两个键,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按这两个键,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98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98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523066680 +15 2009-01-02 14:19
2 发表于 2008-12-11 13:5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2-10 22:39
17年会员
UID 133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靠,你牛B
3 发表于 2008-12-13 18: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
4 发表于 2008-12-14 18:55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36
注册 2008-12-11 17:21
17年会员
UID 1335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牛人
爱死DOS亦无悔!
5 不是吧真的有那么牛的人吗? 发表于 2008-12-18 12:5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7
注册 2007-04-13 03:42
19年会员
UID 849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不敢相信
6 发表于 2008-12-21 15:1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应该只是个笑话吧,不过值得收藏。
7 发表于 2008-12-21 16:25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311
注册 2006-04-11 14:08
20年会员
UID 53665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LianJiang
状态 离线
哈哈,这个人就是我~~~~~~~~~~~~
κχυμγνξοθπρωψιαδλεηφβτζσ┬╀┾┳┞┯┰┱┣┲┳╂╁│├┟┭┠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人生
8 靠,牛人 发表于 2008-12-22 00:4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8
注册 2008-12-07 15:40
17年会员
UID 133147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永康
状态 离线
有怎么牛吗????
9 发表于 2008-12-22 22:11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XP的安装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张空的DVD刻录盘和一根针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刻录盘和针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DVD刻录盘拿一张来给他了。

  他把针头对着刻录盘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浅,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戳着DVD刻录盘,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Xp里面调试,还装上了office、photoshop、迅雷、魔兽世界等软件……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针头刻了一个单面双层的DVD,在里面刻上了Xp、office、photoshop、魔兽世界的安装程序,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523066680 +15 2009-01-02 14:19
ytfy +2 2009-01-22 18:39
10 发表于 2008-12-22 22:12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D盘格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备份过Ghost,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块磁铁拿给他,还问我D盘里有什么东西,我想修电脑要磁铁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磁铁给他了,还告诉他我D盘里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

  他把硬盘拆了,用磁铁在上面画圈,他画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在硬盘上画着圈,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D盘里面调试,里面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片,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磁铁直接在硬盘上写数据,凭着惊人的记忆力将火影忍者的动画片都写入了硬盘,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英国之后,杳无音讯....
11 发表于 2008-12-23 01:55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87
注册 2008-05-25 17:25
18年会员
UID 1196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么强,不回也不像话了。
12 发表于 2008-12-23 12:51 ·  中国 浙江 嘉兴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15
注册 2007-03-25 08:21
19年会员
UID 82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灌水
13 发表于 2008-12-31 12:35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1
注册 2008-12-30 16:54
17年会员
UID 135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搞啊,呵呵,都是大牛呀
14 发表于 2008-12-31 14:10 ·  中国 江苏 扬州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20
注册 2008-12-04 19:57
17年会员
UID 1328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搞笑吧???
哪有这种人???
15 发表于 2009-01-01 22:54 ·  中国 河南 新乡 电信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语啊,全都是牛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