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grub 可不可以禁用外置菜单(MENU.LST) 查看 2,072 回复 3
楼 主 [求助]grub 可不可以禁用外置菜单(MENU.LST) 发表于 2008-12-10 17:43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66
注册 2006-08-18 16:04
19年会员
UID 6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 可不可以禁用外置菜单(MENU.LST)

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做?
2 发表于 2008-12-10 21: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可以肯定的说:可以!只要你舍得给grub做手术。
3 发表于 2008-12-11 09:26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66
注册 2006-08-18 16:04
19年会员
UID 6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工具替换掉“MENU.LST”。

忘高手指点。
4 发表于 2008-12-11 10:59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66
注册 2006-08-18 16:04
19年会员
UID 6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UltraEdit改了可以用,谢谢提醒。
对grub我还比较菜。老想到有没有怎么设置可以屏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