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菜鸟问题】如何用USB硬盘启动电脑? 查看 600 回复 2
楼 主 【菜鸟问题】如何用USB硬盘启动电脑? 发表于 2003-06-30 00: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8
注册 2003-06-29 00:00
22年会员
UID 61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刚刚下载了一个USB硬盘启动镜像,想用我的外接USB移动硬盘来启动我的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如何操作?还需要设置什么东西?谢谢
………………
2 发表于 2003-07-01 00:00 ·  中国 安徽 宣城 电信
银牌会员
★★
三生缘里笑红尘
积分 1,063
发帖 292
注册 2003-03-09 00:00
23年会员
UID 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这要在BIOS中设置一下,从USB--ZIP或USB--HDD中启动!!!
(2)如果没有的话就会用到老大的MS-DOS超级启动盘,用软件来启动USB设备了(不要告诉我,你没有软驱)!!!
3 发表于 2003-07-01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8
注册 2003-06-29 00:00
22年会员
UID 61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被你猜到了,我的笔记本真的没有软驱和光驱:PP
请问你能说的再详细一些么?
我的BIOS里的确没有USB--ZIP或USB--HDD选项(很BT的机器吧,嘿嘿)
不过我可以用我的U盘来引导,那怎么才能再DOS下使用移动硬盘呢?谢谢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