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谁能介绍个简单的dos下汉字菜单制作方法
发表于 2008-11-22 18:0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论坛上有介绍dos菜单是汉字的,但都要借助别的程序,而且对config。sys文件都要修改。
我想有没有直接,在config里加载下hzk16文件。然后在config菜单下就可以简单的显示些汉字的方法。
看到有介绍 VTMAGIC . 这个软件。具体的不知道怎么用。有没有详细的介绍给个说明。谢谢了!
初来乍到,刚刚学习。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22 20:5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tEdit 这个软件不是在win下的对文dos文件中文编辑的吗。
我试了试,怎么也没有成功,不知道。我的步骤有没有错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1-22 21:0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太快了,就把前面的给发了。
我的步骤是这样的
1.用VTEDIT 理随便编辑了几个汉字。保存成*.BAT文件,同时也生成了个*.exe的文件
2、在dos下,执行了一下.exe的文件,再用type *.bat的命令查看时候有无汉字,但每次的显示汉字都乱码了。
“wo men 纮羴聜”
这不知道是错在那里了,望坛子里有高人指教呀。。!!!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1-22 23:2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4-17 09:47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9-04-11 10:03
17年会员
UID 14269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