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用borlandc3.1连接不上wattcp的连接库呢? 查看 862 回复 0
楼 主 [急]用borlandc3.1连接不上wattcp的连接库呢? 发表于 2003-06-30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52
发帖 19
注册 2003-05-22 00:00
23年会员
UID 2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各位大师,我想用Borlandc3.1实现dos下的tcpip的通讯,为何连接不上呢?
提示错误:Linker error:Bad Object File Record in module?
谢谢~~
论坛跳转: